close

沙魚咬土司

首圖放了意外拍起來很美的草莓棉花糖

 

鯊魚咬土司開了這麼久都沒有來試試

人氣太高,位置太少

吃個輕鬆早午餐鬆餅就是不想等太久阿

這天意外的時間是在中午後,剛好經過學士店

某人表示:就來吃這間吧(真的大吃一驚!!!!!!!!!)

我最愛選擇的類型恰恰好是他最後選擇的類型阿~(遠目

剛好沒人在排隊,一下子就入坐囉

 

沙魚咬土司

MENU打開果然是一陣眼花撩亂

這天不想吃甜的,就往鹹食開始看

他有一區是早午餐,有限制供應時間

可能字要看仔細一點

官方網站:http://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菜單:http://sharkbitestoast.com/emenu/index.php

 

沙魚咬土司

桌面很小所以給了這個杯子~

挺方便的就不會到處擺著都沒地方放了

 

沙魚咬土司

熱奶茶(厚切鮪魚附贈)

我是想喝冰的!!可是某人壓根沒在聽就幫我點了熱的

這天我快熱死了

這杯甜度剛好,剛上來的時候非常燙

如果是冰的該有多好呢,就可以咕嚕咕嚕一直喝

必須要誇講的是這根湯匙,超方便

這樣就不會晃來晃去晃不停

 

沙魚咬土司

草莓棉花糖 150元 (季節限定/學士店、南屯店、大雅店限定) 

這杯真的嚇到我了

在點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長這樣

隔壁桌的先送上,我看到眼睛整個閃閃發亮

只是不知道從何吃起

他們是把那頂棉花帽子拿起來擺在盤子..

最後小孩子才把那頂棉花吃掉

老實說這樣吃我也覺得很怪

 

沙魚咬土司

某人說:要把棉花糖拌進去(驚

不過也因為是用拌的所以杯口才拍起來這麼美吧

有雪的感覺

甜度的部分,真的有甜!原本就甜了,拌了之後一樣甜!!

喝起來就是雪碧+草莓醬,

不過因為是用棉花糖的方式所以很有新鮮感

拍照一百分!!

 

沙魚咬土司

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 180$(季節限定)

這個我沒吃我沒吃一口都沒吃

熱愛吃鹹食的人說好吃,就是好吃拉

因為不給我多拍幾張我很生氣!!!

這麼美的鬆餅!!!!!!!!!!!

 

沙魚咬土司

熱烤白醬鮪魚厚切吐司 199$

簡單說就是好吃!!

只是白醬鮪魚給得有點多所以切到中間的部分麵包都溼答答了

有一種崩壞的感覺XD

那顆葡萄柚讓我很苦惱,真心不愛吃的

如果知道他會上就會叫他不要給了

但是難得看到飽滿水分的葡萄柚

還是吃了一口....

 

沙魚咬土司

喜歡她番茄有稍微烤過,比較不會有酸的感覺

只是為什麼甜的水果沙拉下面會有淋和風醬的生菜呢XD?

 

有機會再來吃吃他的鬆餅塔~

沙魚咬土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草莓棉花糖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