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9

有好一陣子沒吃輕井澤了

自從總是要等等等之後,就放棄在正餐時後選擇他了

可是真的很想念阿~

剛好這天是來吃九點後的!!!!想說就來賭一下

雖然也等了二十分鐘,現場也很多人在劃位等候

感覺好像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吃捏..

 

IMG_5750

優先選擇文心店,比較好停車阿~

雖然老媽說崇德店也好停車

比較起來距離也有點遠

至於公益店真的不敢去...停車超超超麻煩阿

這天很巧的是我跑去文心店吃,老媽跑去崇德店吃(汗

 

IMG_5753

菜盤有比以前好很多了

這也是我喜歡來吃的原因

現在很多吃到飽的東西都很普通

怎麼吃也才那些,肉也是普通到不行

不如吃套餐式的還比較開心,CP值也高

 

IMG_5754

蝦子也新鮮

今天的綠色蔬菜是大陸妹,超愛吃大陸妹的

某人的也被我拿來吃囉!他最討厭吃了XD

會一直喜歡輕井澤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的醬料!!

他們家的日式醬油真的是超愛的

辣椒也是選用小辣椒,有的都只有辣椒香味,一點都不辣

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每次喝都有幸福的感覺阿

烏梅冰沙有改變了口味,變得比較甜了

原本就是濃濃的烏梅味

不過很喜歡現在的新口味

怕甜的還是要等冰沙融化點在喝,不然真的有點甜了

 

IMG_5756

這天的肉片超超超級慢,每一桌都是

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吃的快得應該都把菜盤快啃光了阿

 

吃火鍋有個習慣就是先把一個一個的料丟下去煮

吃完才會開始煮菜

在吃得過程偶而刷幾片牛肉

實在很討厭整鍋髒兮兮,強迫撈渣症!!

 

IMG_5758

每次我都是點最便宜的220牛肉!!

點在貴肉也是那樣,並不會驚喜到喔買尬

只是220的肉中間有一條筋

牙齒爛的我吃起來可以接受的,肉質也不硬

 

寫著寫著好想吃阿~天氣又變冷拉

 

IMG_5751

arrow
arrow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