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記雲吞茶館

在看文之前要說一件殘酷的事實

這裡拜一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竟然關了!!!!!!!

全部都拆光光搬光光了,只貼著店面要出租

生意沒有很差阿~怎麼突然關了!!

說好的雲吞呢...

德記雲吞茶館

其實這間店經過了無數次~但就是沒有走進去吃

雲吞雲吞?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呢

這天不知怎著就決定去吃看看!!

逢甲也吃到不知道該吃什麼拉

菜單看得眼花撩亂

沒有事前做功課,就是怕踩地雷阿

加上這天我真的不是很餓

搞得我不敢吃吃跟雲吞有關的餐點阿!!

這肯定又吃不完的

德記雲吞茶館

於是兩個人都沒點跟雲吞有關的東西!!

反而很多人都是點小火鍋!!!!(???

來之前有一家四口來吃晚餐的,爸媽也都點小火鍋吃

後來用餐的四位女性也都是點火鍋!!

台中人真的愛吃鍋捏

德記雲吞茶館德記雲吞茶館

店內簡單寬敞

有免費的飲料喝(等到吃完我才發現..

德記雲吞茶館

滷豆干

好吃是好吃

但是是冰的...好冰

德記雲吞茶館

萬年不敗火鍋控!!

火鍋再怎麼難吃都不可能有多難吃

頂多肉片很硬而已

這天的肉片是我吃過"小火鍋"類別最好吃的肉片了

選個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冬粉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懷疑是放整搓下去了

東西有點少~就多在那個冬粉

德記雲吞茶館德記雲吞茶館

忘記是什麼炒飯了

看起來普普通通

吃起來應該也是普普通通

吃這道菜的說不出所以然...

德記雲吞茶館

↑這杯應該是鴛鴦奶茶

不難喝,但是感覺很神奇

就是咖啡+奶茶

↓超愛喝絲襪奶茶的我當然是選擇他囉

口味跟逢甲裡拉茶賣的味道很像

不過還是拉茶獲勝

 

雖然突然間關了,還是想要分享出來

這間撐好久了呢

德記雲吞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