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歡
原本就很喜歡這隻兔子
但是他的上一個遊戲PAPAPOKO實在是玩的很沒耐性阿!!!

這是我在日本粉絲團發現的
原本以為要用日本apple ID才能載
結果台灣就有了!!!!!!
 


LINE真的出好多好多小遊戲



很孤單的只有一個人被我騙進來
剩下的都被我點去拿櫻桃了...


下方的DAILY MISSION,是每日任務
其實我也看不懂是什麼,玩就對了!!



達到後就可以搶櫻桃的遊戲了 
 


開始轉倍數!!
在還沒更新前,還有轉到0的...
 


點選左下方的SHOP進來可以升級你的"炸彈水果"
 
ANIMAL BLOCK他一開始只有贈送你一格位置
上面的公仔可以用
點選SUMMONS花六千櫻桃就可以了
而公仔也是用來打擊敵人用的
  


剛啷~有很多很多
不過扭一次要六千,實在是有點貴阿
不然好想全部都蒐集起來
  



不想扭也沒關係
騙朋友進來就送你10\30\50
威力當然是不一樣囉
 


一開始每一種都送你三個使用
 


看到熊熊的頭了吧,那個就是公仔
掉到最下方的時候他就會攻擊對手了!!!!

消除方式為三個(以上)連成線即可

不限直線歐!!!!
  



敵人也很特別
一隻一隻來的
打敗了一隻下一隻又來
 


目前我只完成打到烏龜而已....
 


後面還有好多好多><
個人覺得比熊大POP好玩一點阿~
至少有目標搜集櫻桃!!!!!!!!(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okoPang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