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某人的生日
可是卻不知道該吃什麼
打定主意一定要找個沒吃過的店去試試
找著找著看到愛麗絲派對壽星當日免費
整個人眼睛都發亮了!!
這時候不去吃哪時候吃呢XD
況且在我心目中不值得一個人吃四百多阿(?)
 

很卡通的菜單,沒什麼重點 
只需要點沙拉跟義大利麵
剩下的都是隨桌服務囉
 

炸雞
香香脆脆鹹鹹~
我只吃了一隻,怕後面的都吃不下了


烤雞
有淡淡的檸檬香,吃起來不會過膩
烤雞炸雞都是大家推薦的唷

黃金脆薯
外酥內軟,也是推薦歐
 


田園馬丁尼佐蘋果醋
服務生會貼心的跟你說:蘋果醋記得不要淋太多,避免太嗆
某某不信邪,全部淋下去
我說:你吃到最後就知道了(竊笑)
果真,吃到底他的臉都變了,哈哈哈哈哈

 
愛麗絲洋蔥塔塔沙拉
感覺其實就像是在吃千島醬的沙拉
只是換成塔塔醬而已
請不要把洋蔥圈放到冷掉才吃!!
   


波隆納肉醬千層麵
某某說:好像是在吃肉醬口味的客家粄條
千層麵很有創意
一開始我以為是奶酥!(果然沒在看介紹)
結果是麵!味道就是一般的肉醬


主角來囉
就是要一直一直一直吃披薩的阿
有甜披薩也有鹹披薩
不要覺得甜的很怪
就只是一個沒味道的麵皮上面擺上甜的而已

右上角的泡菜燒肉披薩
泡菜是偏甜的哦,如果討厭偏甜的泡菜就記得不要吃了XD

左下角的墨西哥臘腸披薩 
有一點微微的辣,灑了七味粉 

其實都不太記得什麼是什麼了
起司很厚,滿滿的都是 


瑪格莉特蕃茄起司
很像鮮奶油的是起司
前陣子吃西堤的沙拉有吃到
口感很特別呢
查了一下好像是莫札瑞拉起司

來講一下瑪格莉特披薩的由來...
\\

1899年瑪格莉特王后拜訪拿坡里時,
主廚Raffaelle Esposito仿義大利國旗紅白綠三色,
發明了以番茄ˋ莫札瑞拉起司和羅勒做成的披薩,
王后吃了非常喜歡,所以主廚決定將披薩命名為瑪格莉特。
瑪格莉特披薩更是披薩首次加起司的歷史紀錄。\\


茶燻烤鴨胸
竟然忘記味道了
 
愛麗絲龍蝦舞沙拉
(忘了拍)
很有創意的一道披薩,推薦!!
賣相好口感也好 

甜披薩只有嚐試了肉桂蘋果
味道普普
最想吃的是香蕉巧克力
當天好像沒聽到...
還是他簡稱巧克力我直接略過了(嘆... 


綠綠的是酸黃瓜
這個我沒有吃到,某某說好吃
還有和風章魚燒披薩
很特別,吃起來就跟章魚燒一樣!
 

有各種飲料\甜點\濃湯\餐包
這些我都沒有拍,
吃的那天是晚上,人蠻多得不好意思打擾
濃湯的部分料很多推薦給喜愛料多的
我自己是喜歡喝濃"湯"而已XD


推薦給不是超挑嘴又喜愛披薩的人
如果很講究口感就不推薦了
畢竟一個人也要四百初頭(晚上)
CP值不夠(小鳥胃)
比較適合喜愛吃到飽的人唷
arrow
arrow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