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首圖都挑大箱子放,我偏不要阿!!!!!


終於來聖誕村晃晃了!
上一年雖然只有外圍有藝術裝置
但沒來拍拍真的好可惜
今年有美術館了,範圍當然比較大囉
 


歡迎光臨戶外美術館
 


大箱子頭在轉角這邊
 


今天SONY也在這邊辦活動,對面的HTC也是....
這相機頭好好笑
資訊展那邊也請了好多姐姐們(?)繞場阿!(被打)
 


金色三麥裝飾得很漂亮
 

 

 


這次的路牌也是他畫的歐
標語也很好笑 

好喜歡他的畫風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大家都是鹿,怎麼就他是兔子阿
 

 


流著黑色的眼淚....
 

 


拆不掉的萬年展示
 


超有創意的衣架鹿角
 


他好像是萬聖節裡會出現的..怪人
 


很潮哦(?)
 


這邊有好多箱子可以戴在頭上拍照
但是請小心繩子阿~~請物拉扯
 


喜歡的箱子都好矮
我快跌倒了!!!!!!!!!!!!!!!!
 

 


囧臉男
 


頭要再上去一點的 噗ㄘ
 


Hello Kitty~~~~哈哈哈
 


故障的可口可樂販賣機....



有路跑活動呢!
可惜結束拉,相信有看到新聞吧XD
 


這群馬兒們都戴上帽子和啾啾應景了!!
 


看到這句真的笑很久
還有 山不轉鹿轉
 


弟弟~
我也要帶黑熊拍照,可以讓讓嘛(?)
 
高度矮到不敢挑戰)抖
 


難得晴朗熱血的天氣阿!!!!!!!!!!!!!!!!!!
  



:你們拍夠了嗎,我想睡了。

他一直閉眼睛超可愛的XD
主人則是在一旁認真的介紹產品阿~
 


這位大叔拍的很認真
可是我卡不掉他阿...
旁邊的麻豆很專業
 


原來是麋鹿阿
看著背影猜不出來
 


好特別的不規則形聖誕樹
晚上點燈更美唷
好想拍晚上的~~~~~~~)被打

金典那邊有雪橇的展示哦^口^
路過有看到! 


好喜歡這邊的藝術氣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