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埕是南投縣的秘密花園

是說
這篇原本打了一半!
今天看竟然不見了))))崩潰
就讓我重新開始介紹吧...


很少地方可以讓我這麼喜歡的
雖然小小的,
但是有濃濃的木頭建築氣息
這天下著小雨
帶點霧的車埕,很美
 


從集集搭火車出發,好似二十分鐘就到了!
非常快速,
集集篇在這 [遊。南投]*來去集集騎腳踏車逛小鎮。 



天氣微涼,買了熱飲,
當時覺得這杯子怎麼這麼特別!材質也很好玩,
心裡偷偷抱怨"阿沒杯套怎麼拿?"(好極端的人)
直到前陣子看到新聞介紹這個杯子!
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
表面是類似泡棉的材質,防燙手的
新聞難得有用嘛!!

 


一開始我認為他是青蘋果,
雖然不知道為何他要做青蘋果的公仔
某人認真的跟我說:他是梅子,因為這間店的名子有梅字...
重點是!
他說蘋果頭上不會有葉子
明明就有!
從小畫蘋果誰沒畫葉子? 
從小畫蘋果誰沒畫葉子? 
從小畫蘋果誰沒畫葉子? 
從小畫蘋果誰沒畫葉子? 
 


這個轉角很有衝突感
 


機器人也好炫
讓我想起天空之城....
 


被山圍繞的車埕,山壁很壯觀
 


平交道的燈也被拿來當作裝飾
 


這邊也有很多個火車車廂
當初是為了輸出埔里的蔗糖才蓋的輕便鐵道
在木業發展方面,也有一段輝煌的歷史

 


這邊的鴨子很愛擋住鯉魚吃飼料
 
 



木業展示館
只能說非常壯觀,
那交錯的木頭很有現代感



火車貼的非常美,很喜歡
繽紛的火車讓人看的賞心悅目阿>口<
 


時間很趕,為了趕火車,
很多木頭商品都沒有看到
就挑了一隻熊貓筆就結帳了
結果..............
眼睛怎麼不夠黑?
眼睛怎麼不夠黑?
眼睛怎麼不夠黑?
雖然隔壁的海馬筆比較有特色
身為熊控的我!一定要買熊貓的阿!!!!!!
只好自己拿筆塗黑了)泣

希望還有機會在去車埕拉
好想看木製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