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得好快阿(?)
我不想變老我不想變老我不想變老啊!!!!!!!
每年生日就是想要吃蛋糕
可是!
過了n年了,依然?????沒蛋糕吃
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可以吃到Black As Chocolate
當然過了這麼多年,也沒有堅持吃誰家的蛋糕了拉)泣

雖然自己對過生日這件事情沒什麼在在意拉(?)
家裡的人也不過生日阿,哈哈哈
  


天氣開始變涼了,想念火鍋了
就隨意走進一間價格便宜的火鍋店囉

從外面經過,乍看真的很像廢墟...
裝潢應該要明亮一點,雖然裡面還OK!
他的隔壁原本也是簡餐店
倒超久了,就是沒有人租來當店面
  


價格很便宜,一率198NT
若是要選擇比較好的肉,要加價歐,幾十塊而已
湯底也是,種類蠻多的
  


裡面空間很小,
大家的步調很慢,好像也沒很積極的想賺錢XD
 


我選擇最基本的湯底
 


菜盤算豐富的
高麗菜是可以丟下去煮兩次的份量
 


這是基本的牛肉
涮起來不會稐埨(台語),好吃!有點意外
 


加價50NT(應該)
油花比較多,吃起來沒有比基本的還要突出許多
特愛吃肥的才有需要加價購!!!!
  


飯後記得把單子拿去給櫃檯,他們才會幫你送上冰品和冰沙
冰淇淋吃起來跟麥當勞的很像
冰沙就味道平凡得好喝


如果只是單純想吃個小火鍋這樣!!
這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歐
 


是個低調的生日阿~
現在是有FB在提醒誰過生日
不然很難發現誰的生日是幾號吧!!!!!
雖然我記得小摳的生日
但是我不記得日子過到幾號了,還記錯
時間就過了...悲劇
今年也很少在FB跟人說生日快樂了....
希望過完生日後不要再那麼像鬼了XD

還有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口<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4巷2號(就是東海商圈)
電話:04-26525306
營業時間二~日:10:00~0:00
PS只收現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