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礙於自己本身不能夠養貓咪,所以到處看到親人的貓咪就想跟她玩玩
所以就變成是"到處騙貓的女人"了。

他的名子是小花,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他的爪子抓抓抓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甚至還有點癢癢的
過兩個禮拜又看到他,就被抓了好幾痕ㄒ3ㄒ
小貓長好快阿

接下來就是他的寫真照片時間拉
拍的照片雖然不算多
整理起來也是眼花撩亂




第一次拍活蹦亂跳的貓咪

很多都糊掉了
拍了幾次才知道要怎麼樣拍
 


這是難得的定住不動XD

 





看過很多人拍貓咪的照片
有從很多視角下去拍攝
比較喜歡的是"把貓當做是人"在拍攝
那樣感覺就很生動
  




喜歡軟綿綿的手手嘛


 



 


 :不要偷喝我的飲料!!

小花:誣賴我>口< 我只是匹乓而已

  



小花:雖然我還小,但是還是有殺氣的一面
 



摸一次三萬哦!!!

請繳費 洩洩尼

 


最後就是.....
現在我幫他改名為"小笨蛋"
只懂玩樂ˋ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