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陌生的西堤牛排,
很阿俗的我是第一次去吃
因為每次定位都很難定,前一個禮拜定也是訂不到周末
像我這種無法約太久之後日子的人
真的是一大困擾!! 


裡面的燈光沒有想像中的昏暗,
所以拍起來的效果非常滿意
 
因為太多人吃過了,所以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官網也有非常仔細的菜單介紹
當場去點餐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量問服務生
他們人都很好!!
但是不保證心裡有沒有偷罵你xD

開胃菜:
兩種都很好吃
我點的是鮮蝦蘆筍,他的醬汁有一點咖哩的香料味道
如果討厭咖哩的就不推薦了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就普普通通那樣,餅的地方咬起來很特別
 
沙拉-水果沙拉(中):
水果很多,每一種都喜歡吃,每次都不同
真的是非常熱愛優格沾醬
 
湯品-
卡布奇諾香菇湯(右上):
我是點新品,
服務生說菇味很重,但是我不信邪!!
送上後,確實...有點重!!但是是好喝的
義式海鮮清湯(左下):某男也是給他一個讚!! 

在主餐前他會送上一杯沙瓦讓你去油解膩
喝起來好酸哦>0<



 
噹噹噹
接下來就是主角了

我點的是原塊牛排,某男點的是海陸雙併(魚+牛)
我是叫七分,想吃嫩一點的不要點七分
雖然服務生形容得讓我覺得會不會在吃生肉喝紅血的感覺
送上後切開,還好阿
整體上就是..."咬得很開心,很有咬肉的香氣和感覺"

海陸雙併的牛是小牛,吃起來很像是雞肉

某男非常的讚賞魚肉!!
下面是馬鈴薯泥配上魚肉一起吃

最後!!!!!!
當然就是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讓我充滿好奇心
送上後,一直盯著用餅乾包起來的巧克力袋瞧!!哈哈
用叉子用力戳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阿阿阿
好像遺忘了飲料,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嘿嘿!!
因為某男說寧願吃大餐也不要生日禮物
所以就帶他來吃西堤了
(某男:不是你自己想吃的嘛!!!!!)))小聲:是這樣沒錯的

所以... 生日快樂 TAT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