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在敷臉,跑去洗掉後回來問我
 
 媽:菜瓜布好不好用
 我:阿?哪裡有菜瓜布
 媽:你放在廁所的阿
 我:哦!對阿(OS:那到底是怎樣好不好用,菜瓜布不是都一樣)
 
 ...過了五秒

 我:難道...你(開始大笑)
 媽:(也跟著持續大笑)

 我:你難道把他拿來洗臉了?
 媽:沒阿!很難洗掉,就拿菜瓜布弄掉阿
 我:那不就是拿來洗臉了

 於是我還是決定告訴她這菜瓜布殘酷的事實

 我:這是我用來洗碗ˋ刷洗手台,地板好像也有拿來除汙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兩個人笑好久我快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